穿越千年-21人物造型手绘技法

文字|21中职人物班   图片|21中职人物班   编辑|夏好   审稿|聂进

课程名称:人物造型手绘技法

 班级:21中职人物形象设计

 授课老师:赵一婕


 

 

课程介绍:

《人物造型手绘技法》是人物造型设计专业的基础必修课程,目的是培养人物造型能力。本课程从锻炼手绘技法为基本出发点,多点散发性授课。课程内容囊括人体结构、人物动态、造型设计、上色技巧、审美品鉴等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塑造,是基于对舞台服装设计人才需求所建立的一门基础课程。

本次作业展示内容包括昆曲《牡丹亭》中杜丽娘妆面绘制、《霸王别姬》中项羽人物造型绘制,以及《山海经》中精奇怪兽拟人化设计。

 

作品展示

 

周庭玉

 

 

刘思睿

 

 

彭忆云

 

 

周湘奇

 

 

王昊卿

 

 

范楚瑶

 

 

张雅菲

 

 

黄小娅

 

 

夏羽翎

 

 

李雯洁

 

 

张雅菲

 

 

李雯洁

 

 

周湘奇

 

 

唐婤韵

 

 

徐祉渝

 

 

刘思睿

 

 

王昊卿

 

 

刘雅菲

 

 

周庭玉

 

 

夏羽砚

 

 

李雯洁

 

 

耿明宇

 

人物造型设计这门课程虽然已经结束,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这次作业展也让我们明白只有在专业学习中不畏艰难,奋勇攀登的人,才能取得出色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带着这份热情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