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举办学期教学成果汇报会

 文字 / 曾文辉 图片 / 占承霖 审稿 / 周朝晖

12月18日上午,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学期教学成果汇报会在华艺楼102智慧教室举办,美术系主任周朝晖、党支部书记邹德强、副主任梁春姣、主任助理聂进、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何进、教务干事胡海宁、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陈素英出席汇报会。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全体同学参加,汇报会由辅导员曾文辉主持。

曾文辉主持汇报会
 
美术系主任助理聂进致辞。他指出,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学生本学期步入专业核心课程学习以来,依托“互联网+”双师智慧课堂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方位教学,在企业教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学习参与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日渐提高,并祝汇报会取得圆满成功。

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企业教学老师桂星舶汇报了本学期的专业教学脉络、课程体系以及下学期的教学计划。他介绍,本学期的课程内容包括PS基础、AI基础、平面设计和产品UE设计,通过每日一练、每周一测、每月一考等形式多样的训练方式,全面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并且积累了大量的实战作品和项目经验,同学们乐学好学,在海报设计、LOGO设计、包装设计、VIS设计和交互设计等方面的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桂星舶汇报学期教学情况
 
汇报会上,学生本学期的作品集视频让人眼前一亮,优秀的作品集中展现了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成长和收获。随后,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占承霖、刘银、向武宣、陈思雨、陈敦尧5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本学期的作品展示、心得体会和经验分享。他们坦言,经过一个学期的专业核心课程学习,专业能力发生了蜕变、学习眼界得到了开拓,尤其是在智慧课堂的赋能下,实现了与大咖名师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和请教,更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自信和激情。他们精彩的汇报和真实的感受字字珠玑,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汇报会现场

占承霖同学汇报

刘银同学汇报

向武宣同学汇报

陈思雨同学汇报

陈敦尧同学汇报

汇报会最后,美术系主任周朝晖发表讲话。她强调,系部与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以来,在学院和企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育人成果精彩不断。通过本次汇报会更是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项目化实践教学,下一步要做好教学总结和深化,予以推广。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设计梦想、学会高效学习,今后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周朝晖总结讲话

据悉,举办学期教学成果汇报会是广告设计与制作(UI方向)班级的优良传统,至今已坚持两年,既是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也是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