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联合办学单位—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成为工信部教考中心授权的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文字/曾文辉 图片/陈非凡 审稿/周朝晖

近日,经严格审核,我系联合办学单位—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迈尔)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批准,正式成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授权开展相关专业技能培训课程。

授权挂牌

同时,经工信部教考中心审核同意,新迈尔报送的“UI设计师”、“VR技术运用及开发”、“平面设计(Photoshop)”、“网页设计师”、“网络营销师”、“大数据应用技术分析师”和“电子商务应用师”课程纳入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课程体系,对参加上述课程学习、并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且成绩合格者颁发证书,获得证书的学员资料将被纳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数据库。

 

培训基地授权书

 

培训基地授权书

据悉,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宏大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队伍,推进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所推进的一项工程。该项工程旨在通过优化整合涵盖学历教育、职业资格、技术水平和高新技术培训等各种教育培训资源,通过行业政府引导,推进教育培训的社会化,开辟教育培训新途径,围绕信息技术人才创新能力建设,改革教育培训的内容、方法和机制,深化信息技术人才管理制度的改革,培养大批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我系与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开展校企合作,基于多年的合作办学沉淀,在育人体系、技能体系、实岗实训体系、智慧课堂平台、考证体系、就业创业和师资培训等多方面优势互补、共赢共存,校企联动培育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