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助、同心同德—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教学设备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文字/曾文辉 图片/陈非凡 审稿/周朝晖

6月17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迈尔)教学设备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华艺楼201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平、美术系主任周朝晖、美术系主任助理聂进、教务处处长助理邓永红、新迈尔院校运营主管曾文辉出席,捐赠仪式由美术系主任周朝晖主持。


美术系主任周朝晖致辞,她代表美术系对新迈尔捐赠价值共计五万余元的五台小米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和三千只医用口罩用于支援美术系信息化教学和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她指出,美术系与新迈尔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在育人体系、技能体系、实岗实训体系、智慧课堂平台、考证体系、师资培训和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优势互补,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


 

新迈尔驻学院项目负责人曾文辉汇报了校企联合办学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他指出,在校企协同育人的大环境下,依托企业先进的教学、管理和实习实训等全方位育人体系,同学们乐学好学,人才培养的成效和质量不断提升。

美术系主任周朝晖主持捐赠仪式并致辞

 

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讲话。他表示,新迈尔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是一家人,自双方联合办学以来,校企合作逐渐深入、产教融合效果显著,新迈尔将持续发挥作为“产教融合连接器”的优势和动能,紧跟产业和行业发展趋势,健全相关专业体系,及时拓展教育教学维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教”“学”“习”三者有机融合,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

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代表学院与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签订捐赠协议书,并对新迈尔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业教育要放眼长远、关注未来;校企合作办学带来了资源供给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新的提升和发展,要及时把握专业发展趋势,对接行业、对接专家、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下阶段要及时总结和宣传与新迈尔合作办学的相关经验和做法,真正做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与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签订捐赠协议书

 

捐赠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还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考证体系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