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稿|夏 好 肖 阳  图片|蔡万里 李紫萍  编辑|唐盟顺  审稿|梁春姣 张歆岚 陈非凡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21日,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华艺楼111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歆岚以及67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钰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胥琳莉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着通过选举产生了石志丽等3人为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俞仕龙等5人为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委委员,程家茂等15人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

 

 

最后,第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志丽作《提案工作报告》。

 

       至此湖南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学代会是在全国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院青年学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团结、服务、严谨、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带领青年学子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