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文 字|刘晴雨 王雨芯 陈紫璇  图 片|曾志友 肖 阳 杨皓征  编 辑|刘家琳  审 稿|梁春姣

一年又一年 ,时光轻轻刻下青春的篇章

一幕又一幕 ,过往的美好将伴你我同行

 

      11 月 16 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崇艺楼120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梁春姣、副院长聂进、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非凡、团总支书记张歆岚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干事胡钰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非凡首先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风华正茂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先做人后做事,更好地服务学院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地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不断发展完善自己,做一名综合发展的学生干部。

随后团总支书记张歆岚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牢记”的工作要求。一个中心,指学生会干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两个重点,组织层面上指学生会的重点是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个人层面上指学生干部的重点是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个牢记,要求学生会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规则,牢记使命。希望大家勇担时代重任,牢记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新时代青年学生,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接下来,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胥琳莉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开展的工作,对领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干部的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希望第十九届学生会能够扬帆起航,迎接挑战,以优良的素质、优异的学业、优秀的工作向领导、老师、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征程中创造崭新的辉煌。

 

紧接着,主持人胡钰畦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新任干部名单,在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留给十九届学生会新成员的一段感人肺腑的视频,鼓励着新成员们勇敢启航,多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多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多去尝试自己做不到的事,继续传承和发扬“为学生服务”的精神。 

我们于初入大学的懵懂时期相逢

却不得不在此刻离散

叮嘱的话深深刻在心里

尚未完成的任务在一届又一届之间传递

但始终不曾变过的

是内心的一腔热血与担当

 

    随后,副院长聂进在主题讲话中深情寄语新一届团学会干部,提出要成为“榜样型、学习型、服务型、竞争型”的人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优良精神品质。

    会议最后,副院长梁春姣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学院首先向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生会要充分发挥作为学校和同学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自我管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答卷人。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炽热的接力棒交到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手中,既是对过去一届的感谢与肯定,也是对新一届的美好期许。一纸聘书,一份责任,一份荣誉,一种激励,有志在年少,出鞘剑生辉。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心服务师生,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创美好新篇章!未来,又将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一个崭新的故事,学生会成员将继续前行,携手共创美好蓝图!

 

 

愿我们青春不褪,步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