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2020-2021湖南省陈设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图片| 环艺、产品学生   编辑| 陈家骏  审稿| 聂进

    2021年06月27日晚,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名赋软装商学院共同主办的 2020-2021 沸点陈设奖-名赋·湖南省陈设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现代装饰杂志、ID+C 联合支持的 2020-2021 湖南设计机构总评榜颁奖礼在名赋软装盛大举行,480余名湖南设计精英以及腾讯、新浪、红网等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沸点陈设奖获奖作品。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沸点陈设奖立足本土,旨在发掘一系列具有设计艺术和生活美学的陈设艺术标杆性作品,通过大赛促进当代艺术与空间陈设的融合,从而促进湖南陈设艺术行业可持续发展。提倡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提升湖南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的潜在竞争力和市场开拓力,站在行业的高度,用商业思维进行产业资源整合,为陈设艺术设计行业注入更高的产业附加值,更好的促进设计到生产力价值的转换,搭建一个陈设艺术设计交流的平台,铺筑一条具有湖南特色的陈设艺术设计发展之路。

高校组沸点大奖 金奖
指导老师:邵琛
《清秋·浥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黄星如

高校组优秀奖 银奖
指导老师:陶蕾
《月下.孤舟》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李任琦、盘子俊、谢涛

 

高校组优秀奖 银奖
指导老师:陶蕾
《不染》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黄李、赵司其、易静

高校组优秀奖 银奖
指导老师:陶蕾
《叁洵》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龙倩琳、吴林锦、周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