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梁春姣 图片/陈非凡 审稿/余   奇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和安排,美术系党支部于5月27日上午在华艺楼开展“汲取战‘疫’力量,坚持‘四个’带头,践行责任担当”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美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美术系组织委员梁春姣主持。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邹德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心 牢记初心使命 坚决打迎防疫阻击战》生动的党课。


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势、中国国家制度自信、中国雄厚的综合国力、中国强大的民族精神和英雄主义等分析我国防疫抗疫的信心所在;然后向大家报告了美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责任和担当,美术系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科学部署防疫抗疫,抓好网络阵地,做到了“防疫”“育人”双管齐下,线上教学也是稳步推进,师生创作精彩纷呈,还在服务学生、奉献爱心等方面践行初心使命做出了努力。


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结束了讲课,希望“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们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为迎接师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会后,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整理布置考场志愿活动,大家共同参与,带头为30、31日的单招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