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设计艺术学院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指委成果对接会中喜获佳绩

 主管丨设计艺术学院 文字丨李浩 责任编辑丨卓琪 总编丨郑琴 审核丨聂进 图片丨李浩、蔡秋霞

2023年12月24-26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校企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以下简称“展接会”)于广州市海珠区LIP灵感创新展馆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团队携作品亮相盛会,集中呈现了专业特色及教学成果。

本次活动设计艺术学院供展出23件师生作品,共有12件作品在全国院校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学生获奖11件,教师获奖1件,斩获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本次展接会共展出全国200多家院校及企业的8000余件艺术设计作品。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生扎实专业技能和深厚专业素养的有力体现,也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又一次实践性过程的充分展现。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相关专业类或领域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