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本开新,独具匠心 一一《设计构成》课程作品展

 

文字 | 19广告设计班   图片 | 19广告设计班   编辑 | 于泽龙   审稿 | 余   奇

 

 

 

 

 21世纪是以创造为特征的时代,不同学科之间、不同门类之间的交叉与融合更为深入与普遍。这种多学科的综合与交叉,带来了许多重大科学技术的突破,深刻影响着社会、科技、文化、教育的发展,也必然对艺术设计提出新的要求。因此,力图从本质上把握各专业之间的内在联系,强调渗透与互通,形成设计形态的广阔性、丰富性、多元化,呈示形式表现的跨界性、边缘性与前瞻性,是设计教学改革的使命。

值此金秋佳节之际,美术系《设计构成》课程作品展将于2020年10月1日-2020年11月1日在华艺楼盛大开幕。本次展览是美术系《设计构成》课程的学生作品展,美术系19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和3班67位学生在陈素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向全院师生展示这一年来的学习与成长、积累与成果,每件作品都凝结了同学们的真诚与认真、付出与努力,展示出年轻学子对于视觉艺术的专业理解,对于专业能力的精准把握,对于当代文化的积极态度,汇报他们在湖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同时也为“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校训增添了新的诠释。

在这灿烂十月的华艺展场,青春绚丽绽放,诚挚邀请各位广大师生莅临观展指导!

 

作品展示

 

  当平面构成与黑白画相撞

 

这平凡的世界必不可少的色彩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