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见于收纳美学丨美术系“第二届寝室收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 | 周立蓉 张喜雯   图片 | 管鸿钰 张可其   编辑 | 卢扬玲   审稿 | 余奇

收纳是一门技巧,也是一门艺术。

对于大学的我们来说,寝室不再是自己的私人空间,而是属于六个人的小“家”,我们想要将“家”变得干净而温馨,就必须将有限的空间利用到极致,这时候收纳艺术就显得格外重要。

近日,美术系团学会宿管部开展了美术系寝室“收纳艺术”主题比赛,旨在营造干净温馨的寝室环境,学会艺术的收纳,最后促进寝室成员的凝聚力。本次比赛共有167间寝室参加,经系部评审,遴选出11间优秀寝室。

01 获奖寝室展示

特点:地面干净、无垃圾物品摆放整齐、寝室整体风格统一、收纳主题突出 。 

02  个人收纳艺术

特点:桌面干净、整洁,感觉清爽明朗,化妆品分区收纳,实用性高,杂物充分利用收纳盒等收纳工具。 

03  获奖寝室名单 

        劳动的生活习惯,促进寝室成员和谐友好相处;充分挖掘大家的设计潜力,让大家在布置宿舍的同时感受到收纳艺术的魅力。通过团结协作,凝聚了宿舍同学间的情感,促进宿舍关系的和谐,营造出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