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创意概念节”大赛中获奖

                                                                            文字 | 王芷芩    图片 | 王芷芩    编辑 | 张   也      审稿 | 周朝晖

 

 

9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民日报文创主办、今日头条协办,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都海江、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慰祖、画家、全国政协委员吴欢、中国国家博物馆艺术品鉴定中心原主任岳峰等评审的人民日报文创 “中国潮创意概念节”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了2个月的作品征集与评选,由陶蕾老师指导,18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王芷芩同学《离别笙箫—石老人》香炉设计荣获此次设计大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围绕“中国潮创意概念”主题,以人民日报文创品牌IP、中国品牌IP等作为设计要素,通过优秀的文创设计作品为知名品牌和企业形象赋能,传递出全新的品牌概念和多维内涵,持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最后通过此次大赛,学生们了解了“文化+科技”的前沿创新和传统文化的全新表达,用科技为传统文化赋能,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