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教师在“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五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文字 / 聂敦格 图片 / 聂敦格 编辑 / 张也 审稿 / 贺婧怡

喜讯

美术系教师在“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五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由国家航天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政治工作局等单位指导,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五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聂敦格的作品《大国航天》获得图片视频类“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共收集作品近千件。作品类型涵盖回忆、纪实、通讯、诗歌、科幻、摄影、文创及微视频等多种类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最终确定文字类获奖作品和图片视频类获奖作品各18件。

参赛获奖作品

《大国航天》

 

聂敦格为活动创作的其他作品 《逐梦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