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中荣获嘉奖

文字/黄星如 图片/李海海 审稿/聂进 贺婧怡

喜讯

 

近日,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主办的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本届大赛的共计收到参赛作品5743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包豪斯奖(最高奖)10名;专业组金奖20名,专业组银奖50名,专业组铜奖60名;院校组金奖50名,院校组银奖230名,院校组铜奖38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82名。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斩获院校组金奖一项、银奖三项、铜奖两项、优秀奖十三项。李海海、陈龙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获奖作品

 

金奖作品:《初原》作者:刘日红 康艳

 

银奖作品:《天工开物》作者:谭振飞 高天柱 凡志豪 易璐

 

银奖作品:《边城》作者:张可 刘波

 

银奖作品:《吴境》作者:肖梁  袁俊杰

 

铜奖作品:《秘境水域》作者:许珍

 

铜奖作品:《山禅野》作者:胡丽娟 王雨薇

 

学生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此次获奖,是我系环艺专业教研组教学成果的由力呈现,充分的展示了美术系学生扎实的设计功底,提升了学院专业设计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有力的促进了美术系与其他院校相关专业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