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获奖

文字/黄星如 图片/李海海 审稿/聂进 贺婧怡

 

近日,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联合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公布获奖结果。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李海海、邵琛、陈龙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5项,入选奖7项。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美术系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此届学年展获奖作品充分代表了当前高校美术与设计的创作水准,堪称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界的国展、国赛。累计收到有效稿件9930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340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380件,优秀作品600件、入选作品850件。

 

学生获奖作品

01《天工开物》

作者:谭振飞 高天柱 凡志豪 易璐

 

 

02《吴境》

作者:肖梁  袁俊杰

 

03《边城》

作者:张可 刘波

 

荣誉证书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作品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获奖,充分的展示了美术系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了学院在专业设计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推进了学院与其他各高校艺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良性互动,提高了学生的创作积极性和审美能力,强化了学生的自信心和成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