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美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喜获佳绩

 文字/黄苏子 贺婧怡 图片/黄苏子 张晶晶 审稿/周朝晖

喜讯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评选结果揭晓,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专业教研组一共组织师生26人次(共计48件作品)参展,所有作品成功入选,其中获二等奖作品3件,获三等奖作品2件,获优秀奖作品43件。专业教师周朝晖、张晶晶、胡静、黄苏子、李璐如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学年展评选期间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关键期,主办方采取了“通讯评审”制度,按不同学科专业抽取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学术委员会的15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组成本届学年展的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340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380件;获奖率为7% 。此外还评选出优秀作品600件、入选作品850件。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证书和作品 

二等奖 袁琰《银月戟》

  

二等奖 尹茗霏《蝶梦》

  

二等奖 邹美春《埃及法老》

 

三等奖 卢红敏《青蛇》

 

三等奖 廖雨晴 《花间》

 

焦华倩 (云烟扰玉蟾 )

 

邓欣怡 《奥吉莉娅》

 

罗也 《笼上飞花》

 

韩宗儒 《涸辙之鲋》

钱丽慧 《black magic》

 

 张清宇 《蚕蝶蛹苋》

 

方汝淇 《惊》

 

李勇 《袅袅》

 

罗也 《欧式发冠》

 

王静芸 《飞天》

 

张馨月 《蔷薇油画》

 

冯慧 《厝惜安》

 

冯婷 《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