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1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主管丨设计艺术学院 文字丨郑琴 责任编辑丨彭佳慧 总编丨郑琴 审核丨胡斌、梁春姣 图片丨陈非凡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文化自信,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于1月份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看教育片、特色实践等形式,以学促行,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1月19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以党课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胡斌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副书记梁春姣领学《校纪委年终(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周朝晖领学《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宣传委员聂进领学《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内容,这些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的政治、纪律、历史、环保等多个方面,带领党员们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的伟大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