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翘盼君往——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 稿 | 文圆圆 陈紫璇   图 片 | 李紫萍 吴飞夏 蔡万里   编 辑 | 肖 阳   审 稿 | 梁春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2023届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平台,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艺术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长沙北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奕时代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创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多边形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德峰上装饰有限公司、长沙大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现场吸引了近400余名学生应聘,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应聘学生精心准备,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

 

 

    副校长刘家海、招生就业处处长石颖、副处长雷姣,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邹德强、院长周朝晖,副院长梁春姣、聂进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洽谈合作,推荐毕业生。招聘会现场,老师们有针对性地指导毕业生求职,了解跟进毕业生求职进程,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把握求职机遇。

 

本次招聘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院在科学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对就业工作早部署、早谋划、早推进,持续优化就业工作效果和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