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青春接力|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主管|设计艺术学院   文字|刘晴雨  责任编辑|刘家琳  总编|郑琴  审核|胡斌、梁春姣  图片|设计艺术学院文宣部

 

   11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义楼120会议室顺利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胡斌、院长周朝晖、副院长梁春姣、办公室主任胡海宁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由邓芸之同学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嘹亮奏响,五星红旗如烈火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周朝晖讲话

    紧接着,设计艺术学院周朝晖院长致辞,华艺胡艺一脉相承,2023年正值建校一百周年,周朝晖院长警醒我们:要敬畏百年历史,怀揣母校感恩。学生干部作为新生的力量,代表着新一代的青春活力,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更是学校和国家未来的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应品行端正、积极进取,更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要具备有文化底蕴支撑的思想涵养,更应该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勇于挑战、勇于担当的精神;还要有持续努力、不辞艰苦的毅力。百年历史的积淀是一朝一夕的积累,设计艺术学院一直秉承“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校训,给学生提供发展的空间,希望大家尊重这个平台,敢于追求梦想,尽最大努力施展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梁春姣讲话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梁春姣宣读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投票,产生学生会轮值主席3人:匡柃霖、赵领艺、胡钰畦,产生学委委员5人:胡钰畦、匡柃霖、赵领艺、龚阳仟子、田萱,产生学生代表12人:屈金阳、刘晴雨、龚阳仟子、梁雪润、代雨珊、戴超宇、田萱、胡钰瑄、李悠然、石付霖、罗嫣、蒋奕倩。

 

投票环节

 

第二十三届学生轮值主席石志丽发言

    接下来,学院第二十三届轮值主席石志丽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发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出汇报。她认为,学生会的工作虽然繁杂,但却是一个能充分锻炼个人能力的宝贵平台,做好学生会的工作首先要学会充分发挥组织力量,提高团队凝聚力,绽放青春活力,不忘初心;其次需要强化责任分工,培养优秀学生干部,营造学院新风。再次要勇担干部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学生会水平,彰显青春色彩。2022-2023学年以来,学生会始终秉承学院组织的一贯优良传统,吸取经验教训,尽心尽责干好每一项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使之更上一层楼。

 

两届学生会相互交接

    之后,两届学生会交接团旗及相关资料,这象征着责任的传承和使命的延续。第二十四届轮值主席匡柃霖发言,她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感谢,同时也展示了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规划与决心。在未来工作中,她将带领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设计艺术学院的优良传统,汲取教训,不断创新和进步,为学生会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地信念全力以赴履行自己的职责,与大家并肩前行,用实际行动来汇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为新一届学生会搭建更加绚丽多彩的舞台。

 

第二十四届学生轮值主席匡柃霖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胡斌总结讲话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胡斌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代表和领导者,是维系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要做好自我管理,提高综合素质,还要在实际行动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拓,争做新时代先锋。

 

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师生合影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这标志着新的火炬已经交到了新一届手中。这一刻,既是对上一届学生会辛勤工作的感谢与肯定,也是对新的一届学生会寄语的美好期许。时代在变迁,过去的成绩和经验终究成为历史,但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新老干部们坚定的信念永远不变!学生会通过换届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我们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的征程中,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