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主管 | 设计艺术学院  文字 | 刘晴雨  责任编辑 | 刘家琳  总编 | 郑琴  审核 | 胡斌、梁春姣  图片 | 王语瑄、李琦

 

10月25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华艺楼111报告厅举行了第20届换届选举大会,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由组织部胡钰畦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本次竞选分主席团竞选和部门竞选,主要通过自我推荐和答辩行式考验各位竞选者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竞选者们热情饱满、激情飞扬,分别从学生会的认识,取得的成绩,未来工作展望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并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发扬勤奋刻苦精神和团结奉献精神,以为学生服务为核心,全力提升自我,争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作为!

 

竞选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彰显本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潜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决心,同时提出了更多创新性的想法和举措。通过激烈角逐,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脱颖而出,名单附后。

本次换届大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极大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让各部门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更加明确,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将更加有序、高效,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干部名单公示

按照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要求,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自我推荐,综合候选人答辩表现及日常工作表现,通过严格筛选,对拟任命为设计艺术学院第20届学生会干部43名学生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0月31日-2023年11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设计艺术学院联系。

 

联系地址:华艺楼202。

公示名单如下:

 

副书记

彭汝哲

主席

匡柃霖

执行主席

赵领艺

副主席 

戴超宇  梁雪润  刘晴雨  胡钰畦

秘书长

龚阳仟子

副秘书长

田萱

社联部部长

刘薇亚

副部长

李佳玥

组织部部长

胡钰瑄

副部长

罗嫣  蒋奕倩

秘书部部长

刘忠

副部长

夏蕾  向鹏

学习部部长

   张梓炎  

副部长

陈玉兴  邹俊强

监管委员会部长

杨蕾鹏  

副部长

李佳仪   李俊哲

文宣部部长

刘家琳  

副部长

彭雪晴   易欣晨

 

 

 

心理部部长

陶宇轩

副部长

赵媛   邓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