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 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主管 | 湖艺设计艺术学院  文字|刘家琳  责任编辑 | 王雨芯  审核 | 胡斌、梁春姣  总编 | 郑琴  图片 | 王雨芯

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院毕业生捷报频传,61名学生顺利考入吉首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怀化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16所省内外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再创历史佳绩!捷报传来,师生备受鼓舞。

近年来,专升本竞争日益激烈,设计艺术学院学子们至始至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我院学子严谨的学风、勤奋的付出和对知识的执着追求。这是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的结果。我们将继续秉承”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校训,更加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真正做到升学有门路,就业有出路,发展有希望,创业有基础。

 

在此,学院向各位专升本考试取得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平台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学子们以他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继续发扬我校优良学风,在求学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设计艺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搭建通往本科学府的桥梁,帮助更多学子实现继续深造的梦想!

 

路虽远,

行则将至;

事虽难,

做则必成。

只要脚踏实地,

埋头苦干,

就一定能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