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文稿|周珍   图片|梁春姣 陈非凡    编辑|陈家骏    审稿|梁春姣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2021年4月15日下午,美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邹德强同志的带领下,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彭爱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湖南党性教育观展厅,全体党员同志现场学习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五大部分的党性教育内容,并结合情景模拟、现场答题、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回顾和了解了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大批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宣誓大厅,邹德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直击灵魂的精神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将共产主义信仰转换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学院升本和发展大计贡献力量。